安沐风

"为什么那么喜欢落日?"
"因为它像极了我喜欢你的心…"
"……?"
"就算会一点一点沉下去,明天照样会升起,我是这样喜欢你的呢。"

【化雪总比下雪冷】月莉

整理了一下同框。

但是还没补完

“ ”内为剧中原话

【 】内为人为补充

还有,我就喜欢叫她小月亮

以上


6话,月莉初见。小月亮吓到莉莉了,离的很近威胁(调戏)莉莉

莉莉做梦。回忆初见情形惊醒


7话,软莉(面对妈妈的时候),首次上线。

经过糟糕的梦境后,小月亮出现在楼下(一眼万年)

莉莉下楼见小月亮,小月亮展示魔法给莉莉看(日光魔法)

【“你一出现,我的世界便充满了光。”】

敲好看的法器——黑魔盒上线。

莉莉成为小黑魔仙,小月亮许诺“只要你掌握了魔法的咒语,你就可以做任何你想做的事。”(后面有一集,讲欺骗对黑魔仙来说是家常便饭。)

小月亮一本正经地教咒语,莉莉当场变身。

然后小月亮在闪电五毛特效中消失(

第二天,莉莉和二凌打架,小月亮出来护妻(!

站一秒贪玩蓝月


10话,小月亮和莉莉在奇幻之地偷情(教魔法啦

黑魔传书上线,嘴甜乌芝芝上线。


13话,没变身的小月亮首次出现。

莉莉被阿旺追的大惊失色(


15话,月莉闲逛,小月亮关心别的小闺女(!

“你为什么要把黑魔法鞋给芬芬?”

“怎么?难道你嫉妒我把魔法鞋给了她?”

“……”

【“我嫉妒的要发疯。”】


16话,软莉被妈妈说的委屈巴巴。

数学没考好,莉莉有点难过。独自待着,小月亮就出现了。

“不开心吗,小黑魔仙?”

“你为什么像个幽灵一样整天神出鬼没的?”

“你一个人有什么好玩的,让我来教你更厉害的黑魔法吧!”

“今天可不可以不学呀?”撒娇莉

“为什么?”

“嗯……我可以问你一个问题吗?”

“说吧。”

“如果我们失败了,怎么办?”

“如果?没有如果,我们是不会失败的,永远也不会。”

“为什么不会?”

“因为我是独一无二的黑魔仙,而你是我一手调教出来的小黑魔仙。只要你乖乖的听我的话,你就可以随心所欲,想得到什么都可以。”

【“想要什么,都可以?”】

“那…那个时候我就会得到快乐吗?”

“那时候我们就是世界上最快乐的人!”

小月亮给莉莉变出来一只小鸟,现场展示快乐的写法,展示完就走了。

软莉在家撒娇求妈妈留下来

“我很孤独,你知道吗?”

却被妈妈发现了65分的卷子(及格了哎,还有什么不满意的),决定请一个新的补习老师。

放学回家,与小月亮(新老师)见面

“黑魔仙?”

妈妈又忘了昨天晚上的事情,发号施令。“怎么了?快叫小月姐姐啊。”

“嗯… 小月姐姐。”软莉朝小月亮笑了。

“你就是莉莉吧?你一定是个很聪明的孩子!”小月亮宠溺笑。

客套完毕,两人回莉莉房间。

“意想不到吧!”

“你为什么要当我的家教老师?”

“这样,我就可以随时来找你啊。而且,我本来就是你的老师呀!”

“那你是我老师的话,可不可以给我更厉害的法宝?”

“好吧。”小月亮笑

“就让我为我的学生增添能量吧!”

黑魔提琴上线


17话,化学家小月亮上线。

莉莉歪头看她,“黑魔仙,你在干什么呀。”

“研究魔法药粉啊。”

“啊?那是什么啊。”

“对了,那两个小魔仙今天怎么样了?”

“哦,她们呐。她们今天一整天都在打嗝。”

莉莉拟声词三连,造成一万点暴击。


18话,月莉在家练习魔法,突然妈妈就敲门准备进来。两人迅速假装学习,小月亮还撩了一下头发。

“老师,你把书拿反了。”妈妈很疑惑【“我怀疑她们没在学习,可是我找不到证据”】

“刚才我帮莉莉检查作业,所以不小心把书拿反了!”

“对啊,对啊。哎呀妈妈你快点出去吧,你老在这儿会打扰我们复习的!”

“好吧”妈妈很高兴的走了,“莉莉,你要听老师话哟,认真点哦!”(拟声词遗传的吧

“你妈妈你还真啰嗦。”小月亮不高兴自己被打扰,用黑魔锁锁住了房门“古娜拉黑暗之神——彼啦呼啦——黑魔锁”(我觉得有必要记一下这个咒语,囚禁play感觉会很好玩)

“这个用黑魔法变的锁,有什么特别的吗?”

“当然有,除非用黑魔法,否则无论用办法都打不开它锁住的门。”


19话,开头莉莉被球打到,想报复被小蓝阻止。

“难道你不知道魔法,不是用来伤害人的?”小蓝日常充当教育家,“你学那些黑魔法全部都是伤害人的!”

“没事的话,我先走了。”莉莉表示不想听你讲话。

“还有,告诉我小月在哪里?”

“我为什么要告诉你啊。”

“你不说的话,我就把你变成猪。”小蓝的威胁好……别致。

“我也不知道,只是我要找她的时候,都到奇幻之地去找。”莉莉还信了,可爱死了。

“就附近山上那个树林?”

“对。”


21话,“这些不都是你妈妈送给你吗?怎么,你舍得卖掉?”

“为什么舍不得啊”

“我明天跟你去学校。”

“你?”

【“她要陪我,好高兴。”】

第二天在学校,小月亮带着莉莉上天台。“你跟我来。”


22话,小月亮变身魔术师。

小蓝变出一屋蝙蝠,其他人四散离开,莉莉坐着没动看着小月亮。等小月亮给了她一个眼神,莉莉才离开。

小月亮消灭蝙蝠后,莉莉又回来了,很着急。

五人打架,期间月莉对视,相视一笑。


23话,莉莉生日,自己去游乐场过,穿着漂亮的小裙子,孤独又寂寞。

“我才不稀罕什么生日礼物呢。”


24话,小月亮假扮的严太太遇到了,小蓝假扮的凌太太,确认过眼神是要打架的人。

小月亮“我的世界只有黑色。”


25话,小月亮去严家顶着一头乱发,神似李宇春(x,非常不爽。被严太太惊讶了一阵,“啊,老师发生什么事了?你的头发——”

“刚才外面突然起大风,然后把我头发吹乱了。”小月亮面不改色的撒谎。

“莉莉,我们赶快上去补习吧。”看似稳如poi,实则慌得一批的小月亮催莉莉上楼。

“哦,好好好。”还没缓过劲儿来的莉莉。
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