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沐风

"为什么那么喜欢落日?"
"因为它像极了我喜欢你的心…"
"……?"
"就算会一点一点沉下去,明天照样会升起,我是这样喜欢你的呢。"

【翠滴】



ooc

小月亮视角

未完

以上


伏在围栏上的青藤低垂着,从远处看,可以看到泛水光的绿叶在阳光下闪耀。

莉莉位于树荫下,专注地画着什么,嘴角擒着淡淡的笑意,很惬意的样子。有那么一瞬间我竟被女孩惊艳,以致失语。

我第一次怀疑教授她黑魔法的正确性。

尽管那感觉,一纵即逝。


“莉莉。”不知为何,我开口了。“嗯?有什么事需要我做吗?”女孩停下笔,抬起头认真地看着我,透亮的黑眼珠带着些毫不掩饰少年气直直望来。

被这样一双眼睛注视着,一时语塞。自己有什么事呢?

似乎的确是有的,但此时此刻我突然把那些事全忘掉了。“没事,你在画什么?”我向她走去。

“这个嘛~”女孩狡黠地遮住画板“以后再告诉你。”

难得见她这么高兴,我无意扫她的兴。便走到对面坐下,移开了落在女孩身上的视线。

“黑魔仙。”莉莉收好画具,坐到我旁边,手里摆弄着黑魔盒。

“怎么了?现在就想开始练习吗?”我看了下时间,离往常的学习还有一段时间,不知道她拿出来要做什么。

“我们的魔力,都是来自法器的吗?”


评论

热度(3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