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沐风

"为什么那么喜欢落日?"
"因为它像极了我喜欢你的心…"
"……?"
"就算会一点一点沉下去,明天照样会升起,我是这样喜欢你的呢。"

〖求生者死〗

米莱狄个人向。
没后续。
以上。

已经是第几个了?多到数不清了吧。

满世界寻找解除诅咒的方法。地下的实验室几乎没有停工过,每次的实验结果从来不是她想听到的。

身体一直在劣化,从手掌蔓延到小臂,随后整个手臂都换成了机械。

才十五年而已。

离全身晶体化还有多久?

是否有一天连正在胸腔中有力跳动的心脏也要换成假的。

我对阿尔卡纳的价值还剩下多少?

足够支持到实验成功的那天么?

米莱狄x妲己cp名是?难道要叫主仆组嘛?
前提:研究员表明小狐狸实际是上古魔物,她的体♀液可以延缓晶体化进度,多用可能(重点)会恢复身体的异变。(我发誓我真的想开车的这么有趣的设定)

“我需要你。”米莱狄居高临下地看着手术台上的女人。

这是在做什么。贵族的恶趣味么?亏她还为米莱狄所背负的诅咒忧心。

米莱狄静静地站着,像在等着什么。

还在等什么呢?她就在这里,颈部的药剂逐渐扩散到全身,无论做什么都无法反抗。

等……什么呢?

突然被脑海中的念头击中,她试着发出声音

“好。”非常小的音量。

在空旷的房间里非常清晰地传到了女人耳中。

米莱狄缓缓褪下手套,结晶一点一点暴露在空气中。

“奇怪么?”

小狐狸尽力地做着口型

很 美。




很美。

评论(1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