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沐风

"为什么那么喜欢落日?"
"因为它像极了我喜欢你的心…"
"……?"
"就算会一点一点沉下去,明天照样会升起,我是这样喜欢你的呢。"

【故里愿】

抬眸即是满天繁星。

还有些许烟火落入眼中。独自坐在酹江月边上,街上的吵闹愈发近。看着一对对漫步江岸,不免生出几分艳羡。

心念一动也折枝飞身到一人面前,相邀的话还没出口便被眼前的人止住。

“你怎么在这?”努力表现得不在意,急切地想掩饰心中的喜悦 。

“怎么?你能来,我就不能?”她退后一步,皱了皱眉,“一身廉价的脂粉味,玲珑坊还是点翠阁?”

贴近一些,将嬉笑收敛“不过是喝杯酒,听个故事罢了。”见她并无不悦,又近了一步,直视那双暗藏冰山的眸子“你还在意我吗?”带着平日绝不会出现的小心翼翼。

声音在烟花中被湮没,细小的烟火落入她的眼中,宛若星河中熠熠生辉的一颗颗星子,教人沉溺其中。

可我却不是其中的一颗了。久久没等到回应,自嘲地笑笑,转身离开。

手突然被牵住,淡淡的药香在周身缠绕,肩膀上有温热的气息喷出。身后响起女人的声音“你又要弃我而去了么?”

不知道在写什么x
先打个TBC再说w

评论

热度(11)